酒店公關-酒店經紀-酒店兼職-酒店兼差-酒店經紀小米姐:台北市議員應曉薇,曾輔導過鄭捷,得知他火速遭槍決,直言罪有應得。

0512.jpg

曾經擔任鄭捷教誨師的資深演員張柏舟,認為這次法務部火速槍決鄭捷,是展現司法正義,有殺雞儆猴的效果,
另外,台北市議員應曉薇,也曾輔導過鄭捷,她說曾問過鄭捷後悔殺人嗎,鄭捷說毫不後悔,
還說她在輔導鄭捷過程中,都會要求帶著警報器,
因為鄭捷的眼神太可怕了,給她強烈的威脅感。

酒店公關-酒店經紀-酒店兼職-酒店兼差-酒店經紀小米姐

台北市議員應曉薇,曾輔導過鄭捷,得知他火速遭槍決,直言罪有應得。

酒店公關-酒店經紀-酒店兼職-酒店兼差-酒店經紀小米姐

鄭捷教誨師應曉薇:「有一次我還問他說,你殺了那麼多人不後悔嗎,他說他完全不後悔,
然後呢我說你不怕執行死刑,他很堅決地說最好能夠趕快,還跟我比了一個姿勢說這個,砰趕快就執行死刑,很痛快然後會打麻醉針不會痛。」

酒店公關-酒店經紀-酒店兼職-酒店兼差-酒店經紀小米姐

輔導死刑犯20年經驗,跟鄭捷照面過3次,但鄭捷毫無悔意的態度,讓應曉薇也膽顫心驚,每當要跟鄭捷碰面,就會戴上警報器。

酒店公關-酒店經紀-酒店兼職-酒店兼差-酒店經紀小米姐

鄭捷教誨師應曉薇:「警報器是一個圓圓的東西,那對於女性的教誨師有時候,
進入監獄我們會配在身上,那個警報器一拉就會很大聲,就會有戒護人員過來,
那眼神是很銳利,他想聽的時候就凝視你,很冷酷地凝視你,你問他事情他不願意回答的,他就是一味地迴避你,
然後你不知道他下一秒鐘要做什麼,他本來就想死,那我說你自己想死,你自己怎麼不跳樓,你殺那麼多人幹嘛,
他就說大家都不了解他,基本上他很冷靜,就有些死刑犯跟我反應,還好沒有跟他關在一起,半夜被掐死了都不知道怎麼死的,他是一個極為恐怖的人。」

酒店公關-酒店經紀-酒店兼職-酒店兼差-酒店經紀小米姐

鄭捷的冷血,連獄友都害怕,但曾擔任鄭捷教誨師的演員張柏舟,說鄭捷其實很怕死。

酒店公關-酒店經紀-酒店兼職-酒店兼差-酒店經紀小米姐

鄭捷教誨師張柏舟:「他自己本身怕死他怕痛嘛,在他怕死怕痛的過程當中,他就是求一個趕快死,
他曾經聽過說死刑犯喔,等幾10年,等7、8年都沒執刑,沒有明天的日子,是一個最煎熬的日子,
所以說他一直要求死,叫他來參加更生團契基督教會,發聖經給他,他也不聽也不看,一副蠻不在乎的樣子,
法務部一向全國批出來有5個、6個,同時一起中南北部同時執刑,現在只有一個鄭捷,這就是殺雞儆猴。」

酒店公關-酒店經紀-酒店兼職-酒店兼差-酒店經紀小米姐

曾跟鄭捷直接接觸的教誨師,都說看不出他有悔意,奪走4條人命的鄭捷,最終用性命付出代價。
酒店公關-酒店經紀-酒店兼職-酒店兼差-酒店經紀小米姐

酒店公關-酒店經紀-酒店兼職-酒店兼差-酒店經紀小米姐

酒店公關-酒店經紀-酒店兼職-酒店兼差-酒店經紀小米姐

酒店公關-酒店經紀-酒店兼職-酒店兼差-酒店經紀小米姐酒店公關-酒店經紀-酒店兼職-酒店兼差-酒店經紀小米姐

酒店公關-酒店經紀-酒店兼職-酒店兼差-酒店經紀小米姐

酒店公關-酒店經紀-酒店兼職-酒店兼差-酒店經紀小米姐酒店公關-酒店經紀-酒店兼職-酒店兼差-酒店經紀小米姐

 

酒店公關-酒店經紀-酒店兼職-酒店兼差-酒店經紀小米姐

酒店公關-酒店經紀-酒店兼職-酒店兼差-酒店經紀小米姐

酒店公關-酒店經紀-酒店兼職-酒店兼差-酒店經紀小米姐

酒店公關-酒店經紀-酒店兼職-酒店兼差-酒店經紀小米姐酒店公關-酒店經紀-酒店兼職-酒店兼差-酒店經紀小米姐

酒店公關-酒店經紀-酒店兼職-酒店兼差-酒店經紀小米姐

酒店公關-酒店經紀-酒店兼職-酒店兼差-酒店經紀小米姐

酒店公關-酒店經紀-酒店兼職-酒店兼差-酒店經紀小米姐

酒店公關-酒店經紀-酒店兼職-酒店兼差-酒店經紀小米姐

酒店公關-酒店經紀-酒店兼職-酒店兼差-酒店經紀小米姐

酒店公關-酒店經紀-酒店兼職-酒店兼差-酒店經紀小米姐

我想用我當年的堅持,以及我的堅強、勇敢、樂觀、愛心

回到這個行業來服務

幫忙生活裡遇到困難、或是有夢想確不知道該如何完成的女孩們

 

酒店經紀小米姐 嵐娜酒店 酒店公關 酒店兼職 酒店兼差

沒有過不去的自己 只有不願意放過的自己

酒店經紀小米姐 願意陪你、聆聽著,當你的依靠
 

微信.jpg賴.jpg

酒店經紀小米姐 0983-324-604
Line : siomiyeh
微信 : siomiyeh

我的FB粉絲專業

 

拿起電話  五分鐘給我

讓你對人生有不同改變

arrow
arrow

    酒店公關-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